森林青苔蛋糕 Forest moss cake

視覺系的我對森林青苔蛋糕是一見鐘情。
好美好美的蛋糕🎂哦!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呢?
材料裏面要冷凍菠菜,但我只能找到新鮮的。想呢,冷凍也是從新鮮變來的。新鮮的不是更好嗎?
先水燙菠菜,瀝乾,再用力擠乾
 差不多就是書上的重量呢開心!
 打蛋跟細砂糖。此時兒子晃進來,大叫,妳怎麼可以先開始?今天我要選東西啦!咦?妳要做這個蛋糕哦?那我來打,我來我來!
 加入香草醬
 加入菠菜泥
攪拌均勻。好漂亮的淡綠色啊!
沒想到兒子開始哎唷哎唷地,媽咪我本來喜歡綠色的,哎唷這個綠色好奇怪喔!好奇怪喔!
忍耐著當這些奇怪一陣風吹過,兒子加碼「現在我對綠色改觀了啦!」XDDD
 拌入麵粉
 入烤模
 趁蛋糕體在烤的時候,來拌餡料
 拌啊拌,好濃稠哦,得用點力。均勻了先把它冰冰箱
 蛋糕快好的時候準備碎開心果
 蛋糕出爐!
 放涼
 照1:2的比例橫切蛋糕體。把剛剛的抹醬,抹在下2/3的蛋糕體上
 上1/3跟剛剛的碎開心果一打一放。做成上蓋
 灑上石榴籽,塔達!


留言